2010-02-12 16:12:30 Wenwen

每每都美味

今天和小揚上早班
還煩惱怕很多人很煩
但結果不知道為啥
沒什麼人 超黑皮的啦
作帳又非常順利
很快地就回家了
(店長一定不黑皮
因為沒客人 業績低

回家洗澡後到寶鼻家
姐姐問我晚餐要吃啥?
我們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寶鼻媽咪說還是我們去對面吃ㄧ吃
我和寶鼻說 每次都吃對面
我覺得很普通 又吃的好膩哦
那我寧願再去吃花神
姐姐說好呀好呀

哈哈 和寶鼻前天才去吃而已
舜在婷家 寶鼻媽咪感冒了想休息
就我們和姐姐 姐寶貝還有弟弟去吃了
還以為沒位子 呼 有耶
慧在樓上 我問慧男友推薦菜
今天又有三四樣菜是我們沒吃過滴
我們都覺得好好吃 連弟弟也是呦
看他吃的樣子 感覺他也覺得好吃
好可愛

花神吃不膩 好喜歡 

上一篇:愛惜身體

下一篇:壽星想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