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00:07:41 Wenwen

春節天氣好轉

早上我們起床去買早餐吃
後來萱媽咪打來說她回來了
問我啥時有空拿禮物?
不久後我就去拿囉
也幫倩 軒拿
好古錐的雞蛋糕
和寶鼻家人分享
大家都喜歡都說好吃
謝謝萱媽咪



這幾天都壞天氣 哇
今天是好天氣耶 當然更想出去啦
咦 問寶鼻說去硬漢嶺好不好?
不花錢爬山又可拍拍 ya 約大家一起去
我們都覺得姐姐不要去比較好
因為爬山耶? 不好ㄅ? 那路難走又小條?
但姐姐一直要去 沒辦法囉
等姐姐回來的同時 我和寶鼻回我家拿東西
噢 寶鼻放單眼的背包到貨啦
是我幫寶鼻挑選滴 寶鼻也喜歡
哈 整個超剛好的耶
不然寶鼻原本沒東西放 要放估譏包裡
其實有點不是很安全+方便
後來就馬上用它啦 好用又好看



寶鼻爹地 寶鼻媽咪 姐姐 姐寶貝 兩個弟弟
寶鼻 我 舜 婷 泡泡 大家都到齊 好多人呦

看照片吧↓ (還少了婷的相機 再補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NWN760902&book=201&page=1

這兩天我放假都有出門耶
雖然沒有完美 但還是開心

上一篇:沒溫泉好空虛

下一篇:錢來發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