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1:28:30 Wenwen

錢來發爺

前兩個禮拜舜婷寧飛他們
突然有兩次活動
我和寶鼻都因為要買出國用品沒參予到
感覺好多次唷 很不好意思 >︿<"
出國前一天就約 回來後與大家約飯局

〝田季發爺〞 大家都吃過囉
我和寶鼻 姐姐 姐寶貝沒吃過
真的好吃耶 什麼東西有用什麼香料好吃
然後有撇步和手法 這兒我們就搞不懂
雖然服務人員有敎我們 好複雜 呵
我覺得我烤的沒他們烤的好吃XD
寧 嘉他們常來吃 他們烤的也很好吃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一直烤
我們的這個一開始感覺不錯
後來覺得他態度有點不好
最後因為我們快結束了
有人包了10幾個位子
就請我們到樓下用餐完
好聽點是請 我們覺得是趕人
結束被搞差了

我覺得服務氣氛乾杯好太多了
好吃度我覺得也不錯吃
不過寶鼻自從吃過七條龍後
就覺得乾杯還好 沒那麼誇張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