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6:36:12 Wenwen

星期三要素

晚上與寶鼻 老弟 燕去士林買衣服
我和寶鼻超久超久沒去士林了 ⊙_⊙"

我們先去吃晚餐 去萱媽咪所說的100元
不錯吃的〝泰味盒子〞吃看看
以金額來說 我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寶鼻很嫌

他一心很想吃他的豬腦 哈哈 可是我不想吃
我覺得那明明就還好 寶鼻超喜歡吃的 誇張了啦

在吃飯時 有對情侶突然吵架了 音量還不小
聽得見他們說啥勒 大家傻眼+尷尬

那女生說 要丟臉就來ㄚ等等之類的
不久後 吵到那女的很大聲的說 不吃了
她就付錢走人了 她男友雖然也不爽
但跟在她後面跟著走了 哇ㄨ
東西很多 幾乎都沒啥吃到捏

吃完後 我們就開始逛街啦
想逛的店 都有進去逛
士林的衣服都大同小異

逛了很多間 燕只買了一件
她都沒看見她喜歡的
而我買了還蠻多件的
我們買的 全是素色的
哀 那衣服都這樣 真有點失望

上一篇:默契

下一篇:團團圓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