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0:58:21 Wenwen

團團圓圓

在長坑以來 前兩年除夕天都和倩上晚班
老媽其實很希望我們能放假
不過我沒有很想放
覺得回家吃個團圓飯就可以了
這次我不想上了 所以我就排休假囉

今年我們一樣說好去竹圍吃團圓飯
這次沒有阿伯 只有我們三人
一樣的中午就先去吃囉
因為晚上會很多人 我們也不想晚上去

寶鼻家都是在漁港的樓上吃
我家是都在漁港外的餐廳吃
老媽說 這次換間吃
去年的那間她覺得不是很好吃

這間還不錯
生魚片 入口即化

明蝦 好飽滿

帝王蟹兩吃 超甜的











最近老弟想要一台XBOX360 就在前幾天
老媽買了給他 我和寶鼻借了好多片子給老弟玩

除夕夜 不能出門 回家後 就和老弟打著電動
我們玩生死格鬥 打架的 玩的正激動正在破關時
突然〝ㄉㄥ〞停電 又氣又好笑 笑死我們了XD

老弟說 除夕天 停什麼電
中間 還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
不過太細節了 好懶得打 哈

不久後 電就來了
繼續打著電動 之後看著電視
就這麼過啦

上一篇:星期三要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