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3:08:24 Wenwen

默契

老媽皮夾釦子壞了 因為要陪老媽去修釦子
而有了今天的行程 我都安排好啦 哈哈
很巧的是 我們今天都放假耶 ⊙_⊙"
所以當然要一起go啦

寶鼻要上班 不然我也想他一起來哦 >︿<"

老弟&燕是僑好的 不過我和老媽和老弟他們
完全沒僑耶 也太有默契了唄

我們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先陪老媽去弄車子
老弟&燕買早餐來 到了阿伯那 車子問題
我在路上就在想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問題?
如果是的話 老媽應該會知道先試試看
不會那麼緊張吧 結果真的是因為那很瞎的原因
車子根本沒事 真是又傻眼又好笑 = =│

後來直接前往新光三越啦 因為沒修車車
所以整個早到許多 都還沒開門呢

那好冷 東晃晃西晃晃的
晃到了逛生鮮超市 哈哈

一開門 我們馬上就去看電影啦
整間電影院不到10個人
哇ㄨ 好像為我們而播放
要坐哪就坐哪 要怎麼動來動去都沒關係
也不會被白目的人擋到 ha 好棒哦

我們沒看見007量子危機的看板 超奇怪的
看見傑森史塔森 我一定要和他拍的呀
我們都好期待 超想看〝玩命快遞3〞的
越獄風雲裡的那個變態有演出耶 ⊙_⊙"



逛完街後 帶老媽他們去吃〝瓦城〞
我們點了6樣菜 全部都吃光光
我覺得我們超厲害的
但是大家都吃到快撐破肚皮了

我吃過了兩次 還沒吃到不好吃的ㄟ
每道都超棒的阿 讚不絕口耶
(我回家時 要看相簿 上次和萱媽咪他們去
 我們吃了什麼? 沒有食物照片 我才想起
 上次服務生說他們的食物不能拍照 奇怪
 那這間怎麼沒說不行? 他有看見我拍耶 @@")

後來帶老弟去買Subcrew的帽帽
我看見了幾件衣服我好想買 下次我想帶摳摳來買

晚上原本和寶鼻&倩和光北鼻有約
倩這大豬頭 突然才跟我說 光北鼻不能吃牛
我們就取消啦 害我期待的勒 

倩跟我say sorry 叫我不要生氣
我說 我沒生氣阿 因為我今天有吃了好料的
如果我一整天就在等這餐的話 那真的會氣哦


回家後 就去寶鼻家等寶鼻下班 看見寶鼻時
就馬上和寶鼻說今天發生的事 當寶鼻看著照片時
我更覺得好想寶鼻能參予到哦 >︿<"
因為內容很棒 更喜歡我們相處的樣子

上一篇:隨性採購

下一篇:星期三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