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2:49:23 Wenwen

隨性採購

一大早老媽就載我去回診 一下子就好惹
老媽想吃早餐 想吃〝潛艇堡專賣店〞
我們就去吃啦 我和老媽都第一次吃

上次老媽買回家給老弟吃 老弟吃冷冷的
他覺得不好吃 等吃完後 他才發現可以微波
 兩者都能吃 看個人喜好囉

這次 食物都是我點滴 我和老媽都覺得蠻好吃的
太突然了 沒帶相機 不然好想拍下來呦 ‧︵‧"
老媽說 可能她比較不會點 都不知道要點什麼吧

他們的沙拉還不錯吃 我們又外帶了一個
老媽晚上要吃呢 坐在那兒 慢慢的享受著
好久沒和老媽這樣囉 好棒的感覺

要回家去牽車車時 我突然看見了生活工場
就和老媽說去逛逛好不好 我們就去啦

慢慢的逛著逛著 哇~
我們買了還蠻多東西的 花了三千多元
不過 最貴的東西是寶鼻的

我們上次買的新床單臭臭了 該洗啦
我看見了一個新床單覺得還不錯 馬上打電話問寶鼻
寶鼻不多說的就說好 他要買 回家再和他拿錢錢
嘻嘻 我說什麼 他都說好

後來寶鼻看到後
也覺得還不錯 真開心

上一篇:非常詳細的手術過程

下一篇: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