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10:39:58隆科多

收拾幾件換洗的衣服

  「矯情,我看啊,是你太大了。」喬宣說著,嬌笑一聲,抓了抓蘇誠的褲頭。
  「行了,別給我挑逗起來,不然一會兒你又受不了。」
  「知道啦,我就摸一下而已。還有呢?」對於蘇誠的戰力,喬宣可不敢質疑,每次她用盡渾身解數,都不是他的對手。
  「還有一個明星,古麗熱依認識?」蘇誠道。
  喬宣驚愕,眸子里閃爍著奇異的光芒:「天吶,你居然和她搞上了!」
  「什麼叫搞上了……也算吧,陰差陽錯。除了她,還有一個是我高中班主任。」
  「呃……高中班主任?」
  「嗯,喜歡了她三年,她也是你們所有人中,最難哄的一個。」
  喬宣說道:「越是高傲的女人,越難哄,不過一旦這種女人跟了你,就多半會死心塌地,嗯……還是我最好哄了,我要求不高,只要誠哥你心裡有我,養著我就行,反正你有錢。」
  喬宣的想法,落在普通人眼裡,那是拜金,不過在蘇誠這兒,卻沒有絲毫問題,很自然。
  至於最後的姚麗娟,蘇誠想了想沒說,姚熟女蘇誠還是蠻喜歡的,只是最近一直在上·海,好久都沒見過她了。
  又和喬宣嘮叨了一會兒,蘇誠道:「走吧,收拾幾件換洗的衣服,去我那兒。」
  「我還真不能去,去了之後會更亂。」喬宣搖了搖頭。
向您推薦:保麗龍回收  中壢修手機   無塵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