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3:31:45*./咯咯小姐

16th.咯’s

都走了。。
似乎我身边的所有人都走了。。


姐姐明天回校

要 星期 天才 回来

而亲爱的 也走了

不知道 是因为 我最近 太空了还是怎么的

把亲爱的管的很紧

虽然我知道这样 会造成很 不好的 结果

可从前 不好的 恶果还是 渐渐在滋生

难道 又像回到了 从前

只是人物 事情 发展不同

性格不同

-----------
晚上 看了 青年 歌手大奖赛

突然发现 自己的 路还很长

庸俗

自己的庸俗

原地 踏步


-----------
和亲爱的说了 无数变 的不允许怎么 怎么

可还是 不能 缓解 心中的愤怒 舍不得 不放心 N多的感觉交织一起

可是 我忘了

我忘了 自己

忘了 身边其他的 好多人

更忘了 现在 的自己应该做什么

。。。。。。。。。。


上一篇:好快。快的壤我停止了呼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