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0:16:52*./咯咯小姐

好多 事情

你不应该 那么 做

即使 我们 已经 不再是 什么

太令我 失望 了

是堕落吗

我不知道 该 跟你 说什么

我只觉得 胸口 在隐隐的 作痛

我知道 我 不愿意 看到想 这样的 结果

呼吸 困难 难以想象 昨天 的 你是怎样的一副 醉态

我没有 资格 麳指责你 或许 唾骂你 我不是 你的谁谁谁

因为 我恨 恨 你说你明白了 许多

可是 最终这样 的结果 还是 发生了

原来 你 一直都在 装B着骗我

骗 自己

可能 一直 我都把你 看的太善良 太过美好 了

甚至臆断 即使 世界上 所有的人 会这样 你都不会

可能 你没有错 因为这个是 你认为的 正常的 生活

我只有跟你说 滚

不过 我不会忘记 那天 晚上你的 教导

现在的我这么在说

可能当初你也是这么在认为我

因为 那样的事情 毕竟我 也发生了

何况是 你

那时可能你也是那么 在 想我 为什么会 那样




我只有对 你说 滚

然后 不知道 该对 你说 什么





上一篇:16th.咯’s

下一篇:闷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