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0:38:00*./咯咯小姐

好快。快的壤我停止了呼吸

車開的好快

是列車

好像列車、、、

駛往一 個我不知 道的地方

目光 停止了

是白 樺林

好像 白樺林

真的 是白樺林

看不見 陽光了

一絲的 透過樹 葉罩在我的臉上

停止 了 呼吸

我 看到了 一片 紅色的 花
一片 黃色 的 花

浸染在叢林的 最 深處

踟蹰 爲誰等待

打破沉寂的是誰

NO ONE IS THERE

等待一次 快樂 瞬間

突然 它 消失叻

是謊言 陰謀 揭穿叻

未免 太過 直白

----------------
昨天 突然 又想“搬家”叻

一年要“搬”多少家 是未知數

不過 今天 我不想換了

畢竟 它 記載叻 我 好多 好多的 回憶

雖然 現在 已經 不屬于我叻

至少曾經 它牽動 鐹我

會想起 曾經的 一切

現在 會路過 曾經的 地方

一切甘八歹

BLESS!!!!

上一篇:我好怕

下一篇:16th.咯’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