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2:33:13瑪拉葉子

又吵架了......

每一次都這樣 吵了 又合好 再吵 再合好
有人說 朋友就是要吵架 感情才會變好
但 我怎麼覺得 我們 一開始 就不應該成為朋友的
這樣 一直吵吵合合 只是繼續破壞我們的友誼罷了
從 陌生人 到 同學 再到 敵人 才到 友人
是不是從頭到尾 就是一個錯誤 ?
我不知道 更不想去知道
我跟你 想追求的東西不同
我和你 想嚮往的事物不同
所在乎的事情 也都不一樣
情? 最重要的是什麼?
信任?愛?幸福?
我跟你的答案...... 絕對不一樣
為什麼? 你問我 我問我自己 始終不了解 只能說 我們真的
連朋友都不適合
我一直以為 你會是 我這生來 最要好的知己
我可以大膽的告訴你 任何事情 你都會贊同我 並且支持我
現在 我該要認清了 你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個人
我錯了 這樣對你我 都不是好事 我們還是繼續當個 普通朋友 就好
基本該有的信任 你也無法給我
我是你的朋友呀 你為什麼也不能放心的相信我呢?
還是 我讓你無法信任? 我真的不知道 我做錯了什麼
你所謂的開玩笑 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是玩笑
而我所謂的無所謂 對你來說 是在諷刺你
我生氣 你總是說我 愛計較
那麼你呢? 你就不是嗎?
你可以這麼做 為什麼我不行?
這從出發點 就完完全全不公平
要我怎麼 繼續和你做朋友?
給了你太多機會 你卻一次次摧毀
我已經束手無策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 放棄
這是一種選擇 這也是你說的
這是我最後一次 重視你的意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