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4:53:16瑪拉葉子

一個禮拜的某天早晨.......

是段考的日子,我去買我的"幸運食物"~chocolate,也是我現在咳不停的元兇......,去我吃了兩年奶油夾起士,不用說就知道的阿信買(說真的,現在很懷念那感覺了......),那天是雨天,天空陰陰的,但我卻沒想到會發生這些事,去買巧克力土司,這件對我來說平凡到不行的事,我也沒想到會遇見什麼人,因為很暗,加上我又近視,我實在不確定那是誰,我只聽見車輪餅他媽的聲音,還有穿著三,四個蘋果綠衣服的人,去古亭的路上,除了在背神經系統的傳遞路徑外,我就一直在思考,那是車輪餅嗎?或許已經不重要了,但,如果見到他,我想要充滿自信的看見他,我要證明,沒有他,離開他,我過得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