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0:43:45瑪拉葉子

一肚子委屈.......

即將就要畢業了,我擔任畢業生致詞,我很不想讓老師們失望,但是上次,太緊張,又沒背熟,所以搞得很糟糕,今天這次,我看稿唸,我已經很努力的克制自己的緊張情緒了,唸得時候,我看到自己手在抖,真的好恐怖,我真的已經盡量唸很慢,讓自己穩定了,回來之後,老師說我唸得不錯,有快樂有悲傷,我聽了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反正,我自己知道我唸得好壞,後來,我們都在班上聊得很開心,只是爺說叫我唸少一點,腳酸,劉好慧也不約而同的說了同樣的話,可是,我以為最了解我的咖啡,居然還抱怨我,唸得沒有抑揚頓挫,像死人經一樣,很過分耶!他對我生氣,我就要忍,我對他生氣,他又說開個玩笑也不行,我跟他真的無法溝通.......他有什麼資格抱怨,這麼厲害他來講呀~他居然還敢回說,沒人找他唸,我已經很給他面子了,沒說:"是你不夠格,才沒找你"他又轉移話題要聊徐ㄩˋ,真的很過分耶,他以為我很想唸喔?要嘛就不要說話,要嘛就說些人話!我想都不敢想他們會說些安慰的話,但他實在沒有資格向我抱怨,所以我很氣!!我還以為他至少會懂得我多辛苦,可是他卻一點都不想要去知道,還責怪我........只會他姐他姐他姐的叫,真搞不懂為什麼我要這樣遷就他,朋友才不是這樣做的,每次只會拿東西壓我,跟鴨子一樣,我現在真的很討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