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0:41:33瑪拉葉子

本來想不掉淚的!!!!

離開忠義,我最捨不得的就是三劍客跟那群好友,蚯蚓,菜瓜布,豆豆魚,羽毛他們,原本覺得,他們都對我不好,但是,今天,蚯蚓跟我一起去逛青年公園,好友們跟我一起聊天,喝飲料,鴨子幫我檢瓶子,天才這個搞笑大師~蚯蚓的心上人,兔子,曾經喜歡我的人,我好開心,但又好難過,他們對我愈好,我就愈難放下他們,雖然,一直以來,我都以第三人稱方式,在這個班上生存,但到了最後,我才發現,我已經漸漸進入這個班級,這麼一來,雖然得到的更多,但失去的,相對的也會更多,開心的背後就是哀傷,我要選哪個呢?我不知道,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上一篇:又吵架了......

下一篇:最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