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1:57:23皓風

信物

名:信物 詞:皓風

那一年人聲喧鬧的月台邊
妳緊緊抱著我 哭花了臉
成熟的代價是一年十個月
早已註定 誰也無法改變

紅色香火袋是妳的分離禮物
裡面裝著妳的不捨 和祝福
妳說妳會是我永遠的平安符
妳會等我 踏上回家的路

喔 怎麼會 怎麼會
一個月不到 禮物成為信物
妳的最後一封信 寫著殘酷
說著沒有我在身邊 好孤獨
說著如果真的有緣 帶著信物
就會找到 消逝的幸福

*我忍著淚水 忍住徬徨無助
給妳最後一封信 寫下祝福
寫著這場愛情 我暫時認輸
寫著等我回來 我會帶著信物
重新一段 曾有過的幸福*

紅色香火袋是妳給我的信物
裡面裝著我的決心 和在乎
妳是我心裡面永遠的平安符
我會找回 和妳牽手的溫度

Repeat : *

手握著信物 我告訴自己
這場愛情 我還沒有輸

上一篇:愛葬太平洋

下一篇:牡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