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1:56:56皓風

愛葬太平洋

名:愛葬太平洋 詞:皓風

掬一把黃沙 隨海風消散
就像往日情 驟逝得突然
浪潮的旋律 讓淚水斑斕
我丟了幸福 卻多了遺憾

*一聲怒喊 把愛葬在太平洋
既然妳的心已經找不回來
那我又何必 頹廢得那麼難堪

流淚哭喊 把愛葬在太平洋
就連傷心都已經變成枉然
何必再強求 不放*

Repeat : *

我把我的愛 埋葬在太平洋
想著妳的心 從此隱藏
從此我的悲傷淚水 不再為妳淌
從此我的心 不再為妳傷

Repeat : *

隨風飄散 我把愛葬在太平洋
傷心遺憾 全部都捲進白花浪
擦乾淚痕 我會看見 初起的朝陽

上一篇:單戀方程式

下一篇: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