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2:05:14皓風

單戀方程式

名:單戀方程式 詞:皓風

一個孤單無聊的下午 太陽下的影子
有著戀愛角度 沒了孤獨
我晾在走廊的欄杆上 算著正弦餘弦
怎樣才能整除 HOW CAN I TO DO

拿著課本 假裝痛苦 忘記掩蓋嘴角
U型線的弧度 傻氣十足
偷瞄隔壁班女孩 加快心跳指數
想對她說 想著妳 好幸福

*數學方程式 總有公式可找尋
一加一等於二的定理 我也搞不清
戀愛方程式 總要套上那甜蜜
手牽手不厭其煩溺在 兩人小天地*

妳想著數學方程式 不知道我正想著妳
妳看著講台的老師 沒注意我正在看妳
想著妳的甜蜜 幻想與妳一起
我的單戀方程式 簡單的可以

Repeat : *

想著與妳一起 練習甜蜜約定
我的單戀方程式 只要妳點點頭就可以
就是那麼簡單 好容易

上一篇:相思河畔

下一篇:愛葬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