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1:57:58皓風

牡丹雪

名:牡丹雪 詞:皓風

冷鋒過境 打落一地秋葉
老天嘆息 為了誰可憐
飄飄瑞雪 在風中紛飛
白了山頭 凍了湖水

#妳是朵盛開的牡丹 嬌羞甜美
被捧在眾人掌心中 疼惜無微
妳的世界 總是艷陽天
從不知 銀白的世界 也會很美#

*妳是牡丹 我是雪
妳在夏天我在冬天

妳是牡丹 我是雪
兩個人的世界 沒有交叉線
我的真心 妳又怎麼會了解*

Repeat : *

妳是牡丹 我是雪
妳在夏天我在冬天

妳是牡丹 我是雪
妳是金枝玉葉 我是過江蟹
只能站在離妳不遠的地方
多看妳一眼

Repeat : #

上一篇:信物

下一篇:淚雨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