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21:41:22Waiting

氣質

 

4月1日

月初

就要換展啦~

感覺就是肌肉酸痛的一天

是的~

絕對是肌肉酸痛的一天......

搬貨啊~

像個男人一樣的使用蠻力

如果說~

我的這份工作

以工作名字來看

又以普通人的旁觀感覺來看

應該是很輕鬆

還兼帶點氣質的工作

但,事實上

並不是這樣

這也是...

我踏入公司之後

才深深體會到的......

我想

很多人都是這樣想的

『尬的~被騙了!』XDDDDD

 

於是乎~

今天開始換展了

我的部份

我早就不倚賴他人了

我總是自己一個人扛

怎麼說呢!

我也漸漸得變得好有力喔(笑)

嗯哼~

這社會早就沒有什麼柔弱的女性了

(有也很少)

之前

有看過書~

忘了書名叫做什麼了

書中有寫到『成為美女的條件』

看了之後

覺得很有趣

也很有道理

像是

『真正的美女不光是外型

而在於內心的光芒』

要定時的為內心上妝

對他人體諒

寬容別人

善解人意的時候

你是最漂亮的!!!

 

啊~~~

有點好笑

但是

卻也是事實

女生

漂亮能幾年呢?

最重要的

果然還是個人的氣質吧!

內心的本質

會漸漸的外顯在外在上

不能說是漂亮

應該說是一種......

吸引人的特質吧!

讓人覺得

"真是溫柔又漂亮的女生啊~"

然後~

還要有知識

長智慧的女生

看起來也會比較晶亮

凡是有條理

但是

卻又待人溫柔

我想

在我的內心世界裡

最想當的就是

氣質+智慧於一身的女生吧!

那樣很棒

與其有不崩壞的肉體

跟緊緻化學添加過多的皮

我想

我總有一天會放棄這些的!

(對~我現在還沒放棄XD)

 

哈哈哈~

說了好多無關緊要的話喔!

親愛的

這兩天要加油喔!

沒有通話

我也好想你

果然

很想要聽你的聲音

當然~

見到你會更好XDDDDD

 

啾啾你!!!

 

4/1,以上

 

 

 

 

 

上一篇:3月再見

下一篇:喵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