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00:34:28Waiting

喵的勒...

 

4月2日

今天上班

接到了一個很"夏可"的消息

(夏可=Shock 意指:驚嚇)

就是我的區域要輪調了呀啊啊啊啊啊~

之前我所管理的

是所謂的實用生活區

就不外乎是親子

女性用書

食譜

醫療

手工藝

這些很親近人的商品

但是

現在...可不同了

在4月10號以前

我的區域要重新洗牌了

是的~

這次的區域不再那麼人性化

很死板

很冷硬

是............語言學習

喵的勒~~~

我的語言已經夠差了

還要我管這個

然後

也可能是因為

知道管這種區域會令人發瘋

所以

不只有語言學習

我的新區域還有一區

就是心理勵志

咖碼~~~

是要我在挫折中好好的站起來嗎?

(我現在只想躺著......)

喔~~~

頭好暈!!!

不只如此

以後我的半年生涯

(區域輪調一般半年為主)

還要管覆核單據

就是...別人的訂單KEY好後

我要張張比對簽名

算是......比較高階的工作啦~

但也是

比較容易眼瞎的工作~= =

喵的勒!

感覺好辛苦

我可以不要做了嗎?

我朋友的工作

一個正職還未加薪

就跟我現在的加薪薪水一樣多了

我有必要在這裡打轉嗎?

我想跳槽了......

可惡...

老闆~

算你狠!

霸特~~~

也算是換換口味啦~

半年輪調...

真是可怕!

而且~

反正我就是那種

"出一張嘴"的女生

很愛念

很愛罵

但是

還是會做

還是會認真的那種人

所以

即便我機機叫

我相信

我還是會認命做的

話說......

老闆不會是看準了這點

所以

總愛安排討人厭的工作給我吧?

喵的勒......

 

4/2,以上

 

上一篇:氣質

下一篇:逛街日

(悄悄話) 2012-04-10 10: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