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00:50:27Waiting

逛街日

 

4月3日

今天休假

很難得的出門了

這次的目的地

是五分埔

是的~

雖然浩浩蕩蕩的前往

但是~~~

我果然很勤儉持家

所以

一件衣服也沒買

一雙鞋子也沒試

好乖巧

(但...這樣去五分埔幹嘛?!XD)

 

朋友倒是買了件褲子

這個朋友

親愛的很想認識嗎?

哈哈哈

她是我的高中同學

是快要畢業的時候才比較熟的

最微妙的是

我覺得她跟我很像

個性很像

像是~

朋友也幾乎沒有啦~

很懶得出門啦~

做事很沒計劃性啦~

嘴巴壞但有著少女心啦~

做是有點糊塗

但是內心很敏感啦~

這些

都是她的特性

也是跟我差不多的地方

(因為都是射手座嗎?!)

好玩的點就是

雖然嘴巴壞~

但其實很容易吃虧的這點

因為生性其實善良

但是~

對於人性比較不防備

所以~

很容易被人當作待宰的肥羊

 

嗯哼~

就因為我們兩個

很不熱愛出門

所以~

都是突然的約一下約一下的

而且

每次約會

如果有一方懶散了

另一方也會馬上懶散

所以

每次的約會

幾乎都很難成行XD

今天好難得耶~~~

 

又說

逛了五分埔

因為兩人都是路癡的關係

(路癡這點好像也很像?!)

所以

有著鬼打牆的跡象

總是在同一條街上繞

怎麼會這樣!?

一直看到同一家店

同一件衣服

搞得好像五分埔很小似的

一直繞同一區

直到我們累了XDDDDD

 

又說~

我看著看

好想要幫親愛的買衣服喔XD

看到很多好看的衣服呢!

想說

你搭上去

一定很好看

不知道你會不會有同感

還有

在去五分埔前

我還先去逛了"UNIQLO"

看見了好多航海王的T桖

有件真的超可愛的

下次一定要跟你分享

我朋友似乎完全沒在看航海王

跟她說

她也不暸

真是不合拍~

 

恭喜親愛的~

回去台中了!

雖然很辛苦

還花了錢錢

但是~

我們又通話了耶!!!!!(灑花)

知道你不開心

我也很心疼

東奔西跑的

真可憐ˊˋ

下次約會

我再撲撲你

安慰你

好嗎?

 

我愛你~~~

好想你!!!

 

4/3,以上

 

 

 

上一篇:喵的勒...

下一篇: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