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4 17:56:16amortrigo_2400

接受香港訪問

以前,看了再見艷陽天,覺得鄧萃雯很慘,被台灣飾演馬景濤一腳踏兩船,更甚他救国不救家,結果家出了事,使陳秀雯很痛苦獨力承擔,經過了25年,對人容易小氣斤斤計較,憤世嫉俗,後來,回想知是台灣導火線,開始處心積累針對台灣,最有例子澳門第五十三確診入境,是台灣人,氣到我向治安警察局,應變協調中心,甚至澳門中聯辦控告針對台灣人,結果不成功,在某台灣網站登入了三百萬次,宣泄我情緒,最後,某台灣網站被封了

直至佩落西訪台,已經去到臨界點,不再忍,突然在奇摩遇見柬埔寨賣豬仔新聞,瀝瀝在目,使我呆了,停屍間,呼吸費,其中見到停屍間受害人被斬斷手腳,使我懼怕,後來,不知啥原因對台灣人不經不覺心軟了,甚至有位澳門網友叫我饒恕,終於鼓起勇氣接受台灣人做朋友

從柬埔寨事件,看到以前自己很先入為主,現在,明白台灣與以前是兩回事

以前,我一定耿耿於懷,今天,可以控制到情緒,像忘記昔日的我,對以前的我已經沒印象

以下是參考例子

 

以前,每天用膳可二千台幣,今天只吃四十八台幣,真的曾面對美食當前,忍不住想吃,從柬埔寨事件,見六千人下落不明,開始感到為難不想吃,反而體力OK

 

曾經,不工作10年,真是過來人分享,容易坐食山崩,從柬埔寨事件後,開始工作,明白被人虐待很慘,起碼容易做到休克

 

以前,視野狹窄容易開罪人,今天,擴闊眼界,覺得自己很羞恥

以前,我是沒歸屬感的人,容易寄人籬下想得到認同,今天,才發現擁有多少,仍然虛空,因為本來也不是屬於自己,後來,從柬埔寨事件,180度改變,在這群組有歸屬感,一個使命,180度自豪肯定自己,即使待業,可以嘗試禁食省些錢

今天的我,對以前的我,內心很難受,沒印象可以形容我180度改變

上一篇:打破母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