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21:54:09Waiting

3月再見

 

3月31日

3月要結束了~

餵魚的蓋章時數

也稍微的告一段落了!

每次都好擔心沒蓋到章

很精神衰弱耶XDDDDDD

 

又說

今天公司辦活動

沒錯

我就是主辦人

但......

在活動開始的前一個小時

才只有一個人報名!?

搞什麼東西啊!

快要變成空城記了~

怎麼可以~

我不容許!!!

趕緊四處去招攬客源

我這張老臉

很努力的去陪笑臉了

好險小朋友好拐...呃!我是說聽話

所以

最後以六個人的報名紀錄作結

然後

活動的進行也很順暢

雖然途中

有個小男生

不停的機機叫

嫌棄活動的題目

太煩

太娘

太簡單

但~~~

我看他其實很開心嘛~

 

之後~

活動終於結束了

我也終於

不用再辦活動了

萬歲~~~~~~~~~~~~~!

六個活動耶~

工作一年多

最折騰我的

大概就是辦活動了!

好加在

以後是別人的事了~

我就變成旁觀者

輕鬆的勒~

 

老闆要我交接給下一位的時候

要說些感想給她建議

但我給的感想

還有給的意見

都...好負面喔XDDDD

畢竟

我很多活動都很慘烈啊!

我只是據實以報而已

像是~

臨時被取消的

或是~

臨時被卡掉的

或是~

沒人參加的

都有~~~~

就算報名稍微熱烈的

回收報酬率也低得嚇人

怎樣算

都不划算~

這種活動

還有辦的價值嗎?

 

說真的

好玩是好玩

但是

事後的檢討

是心酸

兼沒成就感的!

給新主辦人的最終建議就是

『別管成效了,盡情玩耍吧~』

哈哈哈哈~~~

老闆如果知道我這樣說

肯定又要瞪我了!

 

喔~~~

雖然今天沒有很忙

但是一場活動

還有一張區域圖

(↑老闆給我的新功課)

我的腦子就好燙

燒起來了啦!

嗯~

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囉!

明天再打新的日記!

 

好想你~~~~

啾啾!

 

3/31,以上

 

 

上一篇:戀愛天

下一篇: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