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21:41:26Waiting

戀愛天

 

3月27日~3月29日

開心~

又到了約會的日子

每個月

最期待的莫過於這幾天~

這個月有什麼不順心的

有什麼壓力

或是什麼煩燥感

只要有這幾個戀愛天

整個人都會重新活過來喔~XDDD

重開機的感覺就是

飄飄然!

 

第一天

一大清早

嗯~我還是遲到了!

哈~~~

但是

我很精心的打扮喔!

(或許你沒感覺...)

光是挑衣服

就挑到你打電話給我前才決定好

頭髮也是~

夾直又抹護髮的

很多繁瑣的步驟

但是

我都沒有偷懶喔~

可以看到那麼用心的我

這麼一點點的遲到

親愛的

不會跟我計較的齁?

哈哈哈~

 

九份之旅

雖然說

台北的九份

沒什麼厲害感

但是

親愛的既然說想去

當然就要帶你去囉~

先是買車票

然後坐著區間車

傾嗆~傾嗆~傾嗆~

坐得腰都痠了

終於到達瑞芳火車站

很復古的地方

往前直走

搭上客運

然後

開始了

九彎十八拐的山路

我個人認為滿好玩的

彎來彎去

但就另一個層面而言

...也滿危險的!

 

之後

終於到達九份了!

喔~~~

老街很漂亮呢!

很多燈籠

復古的風味

而且

剛好陽光普照

整個街道都亮晶晶的~

但是

礙於時間關係

所以

沒看到有名的日落前九份

我想......

應該很美吧!

跟親愛的吃吃喝喝的

有時候

沒有行程的亂逛

也很開心

沿途還遇到了很多貓咪

好開心~

每隻都會蹭蹭耶~

是從猴硐那裡流浪過來的嗎?

哈哈哈

好可愛!!!

 

下山之後

我們買了車票

咻咻的坐回了台中

小小的遺憾是~

沒能坐到雙人位置

(好啦~其實我覺得是大遺憾ˊˋ)

在車上

我們還吃了蛋糕

之後

親愛的就直接睡得徹底

睡相還是很可愛XDDDDDDD

然後~

到了台中

果然

親愛的整個人就變成帶頭的了

這種穩重的感覺

很令我安心喔!

哈~~~

 

回到住宿的地方

趕快抱著滾來滾去!

好想你!

雖然你在台北車站等車的時候

說話很討人厭...

但是

還是很想你......

 

久違了

逢甲夜市

趕快吃吃喝喝

第一天

我倆超收歛的!

沒買什麼東西

就吃吃喝喝的做END

 

第二天

我們跑去吃了『譚英雄』

怎麼說呢~

普通啦~~~

但是有你在

還是好開心

很喜歡跟你去吃那種火鍋店

或是燒烤店

有種~

甜蜜蜜的感覺XDDDDD

兩個人的吃飯時光!

到了晚上

原本要去一中的我們

因為我懶惰

(然後...親愛的其實也有點懶惰吧~)

所以就還是就近去逛了逢甲

喔耶~~~

親愛的買新衣服了

好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親愛的

很挑剔嘛~(笑)

有你喜歡的衣服

我都覺得好難得!

而且穿起來

也真的好好看~~~

我的親愛的

變得更帥了XDDDDD

 

我也是~

買了新衣服

真的好久沒買衣服了

下次約會

就可以穿新衣服了

好開心~~~

 

好想你~

戀愛天

總是過得特別特別的快

咻咻的~~~

好想永遠都停在那三天喔

不過

那是很奢侈的要求吧!

哈~

期待下次的約會~~~~

 

3/27~3/29,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