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21:41:48Waiting

我的痛苦是老闆的快樂

 

3月26日

媽呀...

今天好累

不是身體累

是心靈好累~

老闆快要逼死我了

在我如火如荼辦活動的時候

她又給我接了另外一個活動

我整個人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但光是這樣

她老人家還不滿意

硬是在活動檢討會時

跟我說了很多的大道理

咖馬~

我只是個有著幼稚心靈

說話有時後壞壞的小女孩兒而已

不是什麼什麼軍事大臣

幹嘛搞得

我好像等一下要出去打戰一樣

世界和平,好嗎?

 

然後~

又要我動腦

想想問題

想想該怎麼做

我這個三月

已經動了太多腦了

就連其他同事都說我看起來有點癡呆

但...這還能不癡呆嗎?

腦容量都被擠爆了...

我說我腦子好累

不快樂~

老闆還笑哈哈的!

她很直接的說:逼妳真有趣~

喔~

我想拿椅子打她了......

但是

我被這樣子的對待

心情卻還是不錯耶~~~

我想...

這是因為

我明天就要放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轉圈圈)

老闆的賤嘴臉

我已經完全不在乎了

反正我明天

我後天

我大後天

都放假

人不在

老闆妳自己保重齁!XDDDDDDD

我要去黑皮約會了~

 

又說...

放個三天

回去的工作量也是三天份耶~

好可怕(冏)

但......

我還是要約會XDDDD

管你的!

大大後天才要煩惱的事情

就留給大大後天吧!

現在煩惱

太早了~

大不了......

事情做不完

哭給老闆看(?)

(然後老闆也哭給我看吧XD)

 

好想你喔~

剛剛跟你講電話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很不會講好聽話耶XD

但是~

也跟以前一樣

那麼的愛我吧?

哈哈哈~

想要快點見到你~~~

我要去準備行李了

明天是九份行~~~~~~~~

 

啾你一下!!!!!

 

3/26,以上

 

 

上一篇:良心不安

下一篇:戀愛天

(悄悄話) 2012-03-29 16: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