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23:25:28Waiting

良心不安

 

3月25日

今天~

良心好不安...

我跟母親大人說了

說要去台中跟你約會的事

我那善良的母親大人

一直都相信我的母親大人

卻開始懷疑我了

她問

我哪有那麼多朋友可以借住一晚

又說~

就算有

她們怎麼會都願意

每個月都讓我去住她們家

啊~~~~~~~

在懷疑我了啦~

怎麼辦?

母親大人還特別使了眼色給我

然後說:『最好不要騙我...』

啊~~~~~~~~~

好可怕...

好擔心母親大人不相信我了

雖然我

的確是騙了她ˊˋ

但是

如果實話實說

她肯定會大暴走吧!

(會殺我然後再去殺你)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不要說謊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

跟你膩在一起呢?

說謊好累

尤其是

對自己心愛的家人說謊時

(姐姐除外)←喂~

又有什麼好方法

可以讓母親大人不要懷疑我了呢?

她最擔心的

就是女兒跑去跟別人同居

(是正規母親的觀念)

所以~

根本不敢跟她說

我都抱著你睡覺XDDDDDDD

好討厭喔~~~

難道結婚是唯一的出路嗎?

什麼時候

才可以正正當當的在一起

親愛的

你懂我心中的不安嗎?

如果你懂

那你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嗎?

我不只良心不安

還很迷惘

這樣下去

不是辦法啊......

 

母親大人

我想告訴妳

不管

我和誰在一起

又說了什麼樣的謊

我好希望妳可以明白

我的初衷

只是不想要讓妳擔心而已

我始終都是你的女兒

最寶貝的那個女兒

我長大了

有了喜歡的人

但是

好怕妳難過

好怕妳生氣

所以

很多實話都沒有告訴妳

雖然

我總覺得

其實妳知道我在騙妳

可是妳捨不得我

所以才沒有拆穿我

怕我難堪

也怕自己難過...

爸比說~

女兒大了

就會自己往外跑

這很正常

但我其實也知道

稍微回來晚一點

爸比他也會擔心

會假裝只是好奇的問

今天工作忙嗎?

有吃飯嗎?

但這些問句

其實都是關心

父母難當啊~

等我長大

有了自己的小孩

我也會難過

有天自己的小孩會對自己說謊

那個

小時候怎麼樣都離不開自己的小孩

卻已經開始會掩飾自己的行蹤

謊報自己的行程了...

好感傷~~~ˊˋ

 

對不起...

我好想要對你們坦白

但是~

現在時機還不夠成熟

還不夠......

 

3/25,以上

 

 

上一篇:昏沉

下一篇:我的痛苦是老闆的快樂

(悄悄話) 2012-03-29 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