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6:17:13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一直都是你們

說實在的‥
我也好想在每一天的放學‥
就這樣子
我們3個一起到操場走走
透透氣
說說心事

我發現‥
這樣子聊完之後
[[才2天]]-**

我就已經知道我的方向
只差[[勇氣]]*
但我的心情已經可以釋懷了

這是什麼樣麼力量??

[[姊妹給的力量呀]]**

超級無敵的強大

好棒‥

我回家想了一下

就已經有答案

[[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

如果我不趁現在爭取,我鐵定會失去他
到時候痛苦,也是自己造成的
要怪誰? 怪我自己

那種痛‥你們懂有多痛嗎?

[[我相信你們懂]]*

我決定我要告訴他,我真正的想法

[[不親口告訴你,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對吧?

你又不是神,又不會讀心術,我怎麼可以那麼自私的要你了解我

不說 誰會知道?

 嗯嗯!  就這樣做

我承諾過[[我不會輕易放手,除非你先放手]]
你承諾過[[再苦也會陪我一起走下去]]*

承諾很美
但很難實現
有時候只是虛幻的

但我給的承諾
一定會實現
絕不會讓它變成一個虛假的承諾
我只會許我做得到的承諾

你呢?
可以嗎?
是否和我一樣?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