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6:28:17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謝謝你們[[素]]、[[穎]]

呵呵

謝謝你們阿

中午事故意躲到我這邊的吧

因為躲在我後面

也可以讓我有機會和他有接觸到

所以你們才這麼做的吧?

謝謝你們

真的

那天感覺有點像回到過去的甜蜜

你們應該也有看見我的笑容了吧?

>///<’

只不過我還差[[勇氣]]**

[[貝比*你可以等我嗎?]]**

等我培養好我的勇氣

[[好自私噢我= =”]] 撲哈哈

算了

不等我也沒關係

[[因為我會成長的]]**

你是我第一個學會珍惜,而去珍惜的男孩︿︿

m~嘛

感謝妹妹們

嘻*)) 對我最好了



我愛你們><

很愛很愛

100%

[[如果我的心,只容納的下100%的愛,那麼,你們會是200%*或者是超過]]
[[心,容納不下,但,行動可以證明]]*

破表拉----***

[[行動證明]],我對[[你]]還有[[你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