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2:38:54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嗯ˇ紀念日︿︿

呀哈
終於可以出去了
哈哈
衝[[小桃]]呀**
要做傻?
1.買衣服
2.買物品[[不方便透露]]
3.買禮物
4.買包包
5.~!

很多呢!

我跟素咩直接穿著[[校服]]*衝喏
歐咦?
以為穎兒也會穿咧..
ㄆㄆ
齁~沒關係

-------------------------

下車
哈哈哈
搞笑耶

沒關係.我們散步嘛

[[不過..好恐怖耶]]**

-------------------------

終於

超幸運的
幸好記憶力還不錯
= =
找到終點拉
哈哈哈ˇ

-------------------------

嗯ˇ[[漫無目的的走]]**
結果
看到好多[[草莓]]**
嗯ˇ 好貴又不好看
算喏

------------------

再找~

-----------------

陪我去買衣服

嗯嗯ˇ 咩咩幫我挑咧

哎呀



太胖了..不好搭配= =  抱歉

花喏1個小時

還是沒買= =

[[不要安慰我喏ˇ我知道我很胖><"]] 泣*// 噴淚....

-------------------------------------------------------------

哈哈

過馬路

搞笑咧

哈哈哈

------------------------------------------------------------

跑去拍貼

嗯嗯

滿意

^^

還是舊機好用

但是時間好多

害我不知道要畫什麼..

----------------------------------

然後...咦?!

4點半了

嗯嗯

沒買禮物耶= =

只拍了貼

痾痾痾

衝去鶯歌買

但是...跟爸爸約好說4點半要回家

嗯.. 

先去坐車吧

------------------------

嗯嗯 ˇ 公車來囉 ˇ 慢吞吞耶你
烏龜噢? [[我剛有吊到阿]]**

-------------------

嗯嗯ˇ
等了15分鐘

開車了!!

哈 很開心

-------------------

一看..開心的聊著

[[看看看!這裡我們剛剛走過...]]*
[[對阿!呵呵~]]
[[咦?怎麼停下來了?]]

撲~開車門

//三人呆掉..//*

[[這不是剛剛坐車的地方..?]]
[[蛤..繞了一圈..回來噢? 搞屁阿..害我們白高興一場]]**

冠說[[怎還不開?我去開車好了!]]

//穎笑倒了..//**

撲雌... 有搞笑到嘛?

ps//整車我們最吵哇//**

哈哈

-------------------

因為咩咩的請求
我還是去了鶯歌

--------------------

哇勒
下大雨= =

早知道回家喏...

--------------------

下車
衝去秸子屋

-------------------

挑禮物超快搭勒
沒有香菇> <”

--------------------

嗯嗯 ˇ買了個大卡
批哩啪啦 ˇ買完衝回家

路上要去做公車...

痾 ... 爸爸打來

嗯嗯嗯 說一說就好了
5點半了
快!!

-------------------

痾...

真是的..

遇到理化老師

當然是躲阿

穿校服耶

開什麼玩笑...

----------------------

痾痾痾

等公車...

好慢阿

今天比龜速的噢?

6點

來了~!~~!

爆開心
.......

但是...

陰森的恐怖...

痾痾痾

穎兒

對不起

最後留你一個坐回家><

很恐怖耶

3個一起坐就受不了了

好恐怖><

哈哈

不過

回家矇過去

哈哈

開心

但是好累..

錢..我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