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0:08:46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補昨天 [[go]]

呀哈
結業式了

恩恩 

留下來ˇ想拍貝比嘎族的全體照片**
可是ˇ因為晚自習班要說事情
所以我和咩咩都留下來
說完後
開心的要去拍照
可是咧...
籃球隊去練球喏...
唉..
不能吵他們吧
還是咩咩們一起拍囉..
恩恩 ˇ 拍完
回家喏
-----------------
咩咩等我的電話
因為 要陪我去買班遊要穿的衣服
昨天沒買..
恩恩
今天
可是我一直在拖= =
抱歉..
-------------------
不過!
最後還是..哈哈哈

let’s go!!

當然..在車上..免不了搞笑一下
-------
去鶯歌
恩恩
先在[[秸子屋]]下車
所以先去那邊買..
可是挑不到
而且褲子好貴..
---------
到下一家
[[迪x奈爾]]*

一挑就挑到了
恩恩ˇ咩咩們挑的噢
哈*
不過[[有件事讓我很賭爛歐]]-*
擺什麼臭臉阿你**老闆沒教過你嗎?
算喏..哼!!!
--------------------
花了580元
沒關係

---------------------
再來ˇ
去買鞋帶.還有素的包包
---------
去鶯歌聯挑
因為其他的沒有[[粉紅色]]搭
----------
哈ˇ很順利的買到了呀
-----------
看看時間4點左右
跑去[[無國籍]]逛..
-----------
串通串通..
好多事我都有串通
哈哈哈*
[[秘密]]**
----------
痾..打雷..
出去..下大雨
沒關係..我們要回家喏
[[還好不是昨天的公車-v─"]]**

-----------
素下車時ˇ先把東西塞給穎兒
就走了
穎 你很傻眼吼
不過有感動吧?
-----------
你也問我
素 為什麼??
我不跟你說清楚
是因為
[[還有我阿]]**
----------
到我家時
我塞給你 剛要進無國籍時
你指著轉蛋機 頻頻說可愛的pooh噢
笑一笑
就下車了

在那邊說要出去打電話是騙人的
我是要去轉蛋拉︿︿

------------
哈哈
為喏你︿︿
嘻ˇˇ
----------
感動吧?
呵呵ˇˇ
---------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II噢

班遊將會是 // I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