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8 06:49:39阿熊

⋯⋯

🐻

昨天就真的是超級熱!

夏天工作的方式是給它調整!

會選擇這工作就是能如此自行決定怎麼樣進行工作!

我才不要讓誰來安排整體工作的時間劃分和如何作業啥的。

大多上頭的人不會為誰著想,有的很北七還會要人大熱天的狀況下,

正中午去廣場無遮蔭的清掃工作。

這種人只會想著在下班之前定要把作業內容給完成不可。

我常看到社區內的清潔人員總是正中午在外頭清掃...

我看到後趕緊跟一位陸籍大姐說怎麼熱怎麼還出來清潔?

她無奈說社區管理員要她把社區走道清一下。

因為社區居民會說話...

幹!就給她們這些老妖婆說啊!

也沒什麼落葉髒污是喊什麼髒的!

大熱天又正中午....

人家的命不是命喔!

這也是為啥我很討厭人,不愛跟誰往來!

大多數人,真是爛死了!

我是沒直接跟社區警衛說,但還是跟她說太陽那麼大,妳們清潔員這時工作會不會熱到昏倒?

於是女警衛看到是趕緊喊那位大姐入警衛室休息!

滿身汗,臉紅的很。

直呼說怎麼那麼傻!

說管理員沒有要她馬上清上來的....

我一旁疑惑的:是喔!

我這怪樣兒是讓大姐笑笑了。

待久了喔,什麼人都會看清的。

是怎樣的人,長久下來,在一言一行中都會表露出來。

我不想當好人,但也不想當嘔心的壞人。

🐻

日劇:黑色止血鉗

嗯...人最大的敵人是人,人最好的盟友也是人。

因為此劇,頭一次覺得二宮和也長的挺帥的。

我很少感到矮小的男人是可以可愛且帥氣的。

🐻

星期五!

腦子正在準備放空啊!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