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7 06:46:14阿熊

⋯⋯

🐻

這陣子中午我都會顧著幼幼那位特殊兒。

因為幼幼飯後刷牙後,中午要練習跳舞。

說真的我沒什麼耐心去看顧他。

不過他弄亂我清潔區域是會限制他去玩。

比如說球池,他會把球池中的球扔到外面。

那我就得去撿...

不!老娘我才不會去撿!

然而要他撿回去也不難,就跟他說不撿,那就沒得玩了!

他不是聽不懂,而是無法控制自身行動...

就一直想玩、想全身動起來!

要他乖乖坐著是看動畫聽故事或是才藝老師要是很幽默講課的話會坐或站聽一陣子...

昨我好奇他是否真是腦子有問題的?

於是我抓著問他:你看你班同學們都會乖乖排隊去刷牙,

為什麼只有你能在這(遊戲區)玩?

為什麼你可以在這裡玩!?

他呈現不耐煩樣子是全身扭動,一直喊說我想玩!我想玩!

然後我就很有耐心且不算很客氣溫和地一直問!

他看了一下排隊的同學們,算有再思考嗎⋯⋯

總之看似有想一下,接著他開始打他的頭了,接著用腳踢我了,動手動腳了!

一直大喊:不要!不要!我想玩啦!

是不要什麼啦....

...

好吧。

可憐。

不為難他了,但我還是跟他說:昨阿姨有跟你說把球丟出來的話是今天不能去球池玩!

因此你只能玩車車!

這還是得去約束管教的,不能讓他太野了!

雖然他還是會常跑去球池,但我就是會一直把他抓來車車區這樣。

雖然他很不爽,那就給他不爽!

一定得讓他知道說我做錯什麼了是被懲罰。

這他懂的。

他不是都不懂,就是要有個教育方式去教他。

像是說要玩可以,先去刷牙。

這他聽的懂啊!

雖然我心底總會說他小北七一個,然而他不是北七啊!

他只是過動...

人家腦子好的咧。

父母都是國小老師,他的英文底子是很優秀的。

希望他八月上小班後,我不需要額外再去顧他。

是有新來的協班老師,但她要顧小班一位更過動的孩子。

我想我看顧的這小北七,之後就會變成那位大北七了。

嗯...2.0版!

老來得子,生到這種...

會開心?

還是說能傳宗接代就好?

...

他們也是不想要這樣的孩子的。

看那位老師爸爸對那位小孩的語氣包含許多感受啊⋯⋯

會希望他能穿好鞋,把室外鞋放在自己鞋櫃,揹上書包後去教室。

然而鞋子一直沒辦法穿好,由於過動是會一直想觸碰什麼是玩起來,因此也無法走入教室。

看著這位老師爸爸的臉上表情是有著失望和氣憤...

然而另一位過動兒的父母就顯得我家這孩子就是這樣了,沒什麼特別感受。

就擺明我也顧不來,妳們老師看著處理啊。

....

🐻

星期四了!

快放假了!

快要遠離一群討厭鬼了!

一些原因,厭人指數再度攀升。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