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9:33:36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乖‥我會陪你的

恩哼‥

乖乖噢‥

好心疼你
*心疼死了

我陪你...

會一直一直的陪

陪到‥[[我也不知道耶]]**

你是我最愛的咩咩呀

超好的一個咩咩

[[難怪我會這麼愛我的咩咩們]]//** 愛死了

[[貝比n咩咩]]** 我選誰? 哈** 不告訴你們

---------------------------------

咩..

其實

我很希望你可以[[放聲大哭]]**

那是最好的..

[[不如翹課一天‥跑去海邊or山上哭一哭吧]]**

-v─"

我會陪你呀

----------------------------------

不用跟我說[[謝謝]]×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那是我應該做的

乖‥

照顧不好你自己

我會照顧你阿^^

你是我的咩咩耶

不只是你,其他的咩咩們,當然也是一樣的

既然認了你這個咩咩

當然要照顧你

[[想哭的話,肩膀,來︿︿]]**

--------------------------------

我難過的時候

都是你們陪著我

當我在最痛苦的時候

在身邊的依然是你們阿

現在換我了‥

乖‥ 我一定一定會陪著你的

況且‥

我現在的幸福‥

一個新的幸福‥

是誰幫我找來的?

是誰陪我度過所有的關卡?

[[咩咩們]]阿**

------------------------------

當我害怕--

當我寂寞--

當我難過--

當我難耐-- 的時候

轉身看到的.. 永遠都是你們...


m~嘛  好愛好愛你們

[[儒,素,穎]] 貝比咩咩‥ 我的[[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