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2:02:09我是T就是愛女人

無限心疼

今天心底充滿我對北鼻無限的心疼

因為今天北鼻手機沒電只好用我的手機打回家

但是北鼻和她媽媽又爭吵了,因為北鼻在我身邊

所以內容我聽的很清楚,一句話不得不逼我

打破沙鍋問到底........

聽完了北鼻說的話我真的很心疼...

先前晚上北鼻和我出門,她媽媽總說因為

她是女生...所以晚上會擔心....

現在因為北鼻上大夜班,所以白天來陪我

她媽媽也說因為她是女生....聽了真的好瞎

我家北鼻因為我有時七點下班,離北鼻下班時間

還有三個多小時...所以北鼻會等我下班去接她

但是她哥哥卻說明明離上班時間還有,她一定是要來找我

我想我們這樣相處一下下也不行嗎?

我聽到她說其實心中真的有點生氣,因為她哥哥可以

下了班出去玩...可以要出去就出去...可以天天帶不同

妹回家...相對的我家北鼻下了班幾乎都會回家睡覺

直到我下班...北鼻提早一兩個小時...就不行

還會用北鼻要買車需要保人來威脅她...這算什麼

就算我家北鼻是因為我在板橋所以找板橋的工作又怎麼樣

我家北鼻還是做好了她的本分...

為何他們都要一直傷害我家北鼻....

同樣的我對我家北鼻也有不諒解,因為她先前說

我們要誠實不能欺騙....所以北鼻答應我了喔!!!

不能在騙我讓自己心情不好...

我知道妳已經很努力了,不管如何我都會在妳身邊

一直陪著妳的...這句話我在我們還沒再一起的時候

我以朋友的立場和妳說過這句話...

現在我們在一起了,這句話....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知道嗎?!

對妳這樣委屈自己我真的很心疼也抱不平...

妳也知道我很衝動....我真的很想去找妳的家人

請他們不要這樣欺負妳...但我知道妳不會想我這樣

我會忍耐的....因為是為了妳...

親愛的..............

記住

我愛的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