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2:56:55我是T就是愛女人

很忙的夫妻檔

北鼻的工作是大夜班...所以錢錢會比較多

七月一號是小朋友暑假的正式開始,也是我

們忙碌的開始...因為我有在教暑期游泳..

所以為了賺更多的麻尼...總會在八點上第一堂課

這樣一個暑假下來兩個月可以賺十萬的薪水...

我想雖然很累一天大概要上最少13小時最多

15小時的班...但是我很願意....

明天又要六點多起床晚上十點下班了....

我知道會很累...但是我要努力...因為只要這

兩個月過了...我和北鼻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努力兩個月,九月份我想和我老婆一起去度假

看看可不可以完成我們第一次的蜜月旅行

老婆我們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無限心疼

下一篇:累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