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3:22:10我是T就是愛女人

謝謝妳..我的北鼻

給親愛的妳...給我親愛的北鼻

認識妳快要三個月了,剛開始的認識...

到妳追求我的一個月...加上現在的一個多月

漸漸邁進兩個月...我們有爭吵,但是恩愛

居多呢?!

而且北鼻為了要陪我常常沒睡好,讓我好心疼

親愛的北鼻...我記得妳為我所做的....

妳給我的驚喜...妳在我睡不著的時候哄我睡覺

妳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我....

更記得在妳追求我的時候有多辛苦,那時的我總因為

想起她而難過不開心,而妳卻靜靜的陪伴我

安慰我..不奢求一切讓我真的對妳動了心....

不過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得...因為現在的我們到

以後的我們都會恩恩愛愛...直到永遠...

和我們的寶貝DiDi一起過生活,現在起我們不在是

兩個人生活了,有了兒子我們會過著我們溫馨的

居家生活....

給妳我的安定...我會保護妳...愛妳..呵護唯一的北鼻

只要妳願意...

上一篇:這個北鼻很色喔!!!

下一篇:無限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