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1:05:55我是T就是愛女人

這個北鼻很色喔!!!

照片在北鼻那裡...所以找一天在傳上來吧!!

今天北鼻很皮喔!!超色的...載回程的路上...

已經到了台北木柵...北鼻卻故意在我開車一直

挑逗我..害我給它受不了...

很想找個地方車震一下耶!!!北鼻啊!!北鼻....

妳給我記著...我一定會找機會報仇回來的.....

嘿嘿....妳要注意了喔!!!!

下次我會給你三個小時甚至四個小時的驚喜喔!!

累壞了北鼻...在車上就睡熟了...

今天.............................

辛苦

妳了

我的

寶貝

上一篇:幸福小歇

下一篇:謝謝妳..我的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