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05:49:11Viviandoll

Officer Will Wins ! ---- 新文章 ----






這篇,是寫我很棒的弟弟 ( ̄ー ̄)v

因為我從小跟弟弟都讀不同的學校,

我到隔壁的幼稚園,讀市立國小,市立國中

與我差五歲的弟弟,從幼稚園小班,就被送到好遠的私立小學

每天到銀行前面搭娃娃車,一路由小班讀到小學畢業

當時的我們兩個小孩,雖然住在同個屋簷下,共擁著愛我們的爸媽

卻過著迥然不同的學生生活...

我們的中上家庭在國小國中裡,被稱優渥幸福一般的家庭,

我的同學們都是鄉鎮通車來台中市讀書, 有些住在固定著不動的大車廂裡

在我還玩著辦家家酒的年紀, 我弟弟的物質生活已經稍起飛了

他的國小同學,每個人的未來都已被編排,不是出國讀書,就是移民

差別只在是很近的計畫,還是時間長短的等待

我還在聽曹蘭跟胡瓜的錄音帶時, 國小三年的弟弟已經在聽迪士尼的原音CD

也因為這樣的差距, 當時的我,都一直不確定弟弟在我的生命裡,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弟弟』我是這樣稱呼他的,但,是什麼關係對當時的我來說一直很懵懂模糊....


直到,我高二那年,陪著小學剛畢業他到兩個私立中學參加入學考試

爾後,他來到弘文高中的國中部就讀....

那早,我跟弟弟一起被媽媽載到等校車的地方,

校車同站的同學紛紛問我他是誰,我回答弟弟兩個字時

才真正的了解,我跟弟弟間的關係,

很搞笑的,就在那個turning point,我對弟弟就有著非常珍惜的疼愛

動不動我就想買福利社的炸雞腿送到弟弟的班上

也很喜歡他的小小同學們叫我: xx訓的姐姐 (很長的暱稱,但我很享受那種感覺)

爾後,好多年來,

我惹爸爸或媽媽生氣,要被修理時,

弟弟會幫我阻止,結果我們兩個一起被打

弟弟惹爸爸生氣時,我又會替弟弟發言解釋,

然後我們兩個一起被打

從那個階段開始,我不只多了個真正的弟弟,也多了一個很好的朋友


這個弟弟,從很小個的白皙男孩,成長成很穩重的兒子

尤其讀了台中師院特教系,在我的眼裡,

他的生活在貴族學校與愛心中抓到了完美的平衡點


雖然,現在那段大學的專業領域,已不是弟弟的未來方向

我還是覺得弟弟的師苑階段,是很重要的一期

特教培育出的耐心與口條,將弟弟又拉上了更高的class


現在的弟弟,在我們家,還是小兒子

但卻是個非常值得信賴的弟弟 :)


做什麼事情都很努力的他,在小學實習一年後,

順利的考上警察特考,

謹慎的他在training一半時,決心轉跑道

花三個月用心的讀書,居然還靠上法警...

我真的覺得,我的弟弟,真的好厲害呀 o(^▽^)o キャハハハ

尤其是,現在的他,又在努力繼續考上去

他真的好棒喔 ^^!

Will是杜家 最驕傲的兒子,也是vivian最崇拜的弟弟




TuLove全家福.jpg


這篇文章,近一年前就想PO了 o(^ー^)o,

但弟弟當時還在待法警分發,擔心高調會引兵役早抵

現在的Will,已經在最高法院工作要半年了,

可以在最高法院服務,天天面對法律高手與能者,

真的是上天為Will作了最好的緣份安排

也更激勵他,未來的路,是很近的夢想,正在實踐中


---Officer Will will be the Voice of Jus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