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2:54:06Viviandoll

我們一生都是他們的肉球

自從2006下半年開始
我的人生就變了

不單單是v自己一個生命在轉變
而是整個家庭都在做善美的人間革命

現在的我
只要看到媽媽興奮的說陳年故事
只要聽到爸爸開懷的大笑或歌唱
心情就會格外的開心與滿足
這生,我想要的,就是這麼簡單了

依舊不變的是
在我和弟弟沒把自己照顧好而傷風感冒時
傳統的大人們不免俗地還是會露出擔憂的罵聲
都是來自血肉裡的疼惜才有那麼深的擔心
長大的我們,漸漸了解,都是愛

這段時間回台灣做搜集資料的研究
馬不停蹄的每天跑不同學校
跟不同老師溝通,說服孩子好好做答
回到家整理資料,精算數據,做初步分析
樣樣自己來的結果
讓自己的身體負荷不支倒下

逞強的跟醫師要求最強最強的藥
想在最短的時間化病為零
竭力的咳與過重的藥,讓我的手抖到停不下來
接過媽媽泡植物奶的那雙手,不爭氣的抖個不停
嚇壞了媽媽,她害怕的大哭了
一路哭到還在睡覺的爸爸身邊
可是這是我要的呀
我想要最強的藥,最短的時間,最快的恢復!

所以
我要趕快好起來,不單是為了回歸這幾個月的研究
我要讓爸爸媽媽對我的擔心剪至最零
才能更開懷的聽到他們的幸福!!


Vanilla *^_^* 2008-09-01 21:05:48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 am so worried about you ><~~
下次回台見面給我一個活蹦亂跳的紅蘿蔔

Sharon 2008-01-11 20:46:09

heyyy Vivian!!!!hope everyhting is sweet your side....take care!!!!!
btw did you see my msg?I mean..mail...
I`ve sent it to you long time ago but I guess you`re already forget me....ahaha...I`m the girl who want you to introduce me to your French friend...you told me you`ll let me know her skype....remember?!
stay in touch...love sharon xoxo

Jes 2007-12-21 13:16:25

Dear V
還好嗎
小學妹超想你的>.<
身體要好好照顧喔
那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