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0:51:33Viviandoll

最佳充電器


今後半年,有種不單單失寵還被最崇敬的對象背叛的感覺
\(〇_o)/ 或許是v的太天真

雖然早知博班的難度是碩士時的100多倍辛苦
但還是這麼對自己有信心著~
覺得沒問題!

可是在最末一階段時,指導老師的冷漠與批評
真的有種被突然鬆手的強褓嬰兒的錯愕

或許真如其他同事提的
再有趣的主題經歷些時間,還是會顯無聊
再漂亮的聰明女孩看了好幾年,還是會失去感覺
再好的甜蜜關係經過年曆的延長,也會變的平淡無奇

現在最末的一個階段-WritingUp
是被引導人幾乎放置不大搭理的階段
研究生在這Stage上是地球上唯一僅存的責任家

你懂你的領域,但卻對自己的能力越來越不信任

『好想放棄』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一切真的不值得吧』

的心情寫照,每天都在重複撥映

爸爸媽媽的心靈擁抱,
成了我唯一撐著繼續前行的電力

因為連自己都放棄的v,身體也絕望的生病了
新室友Dimitri的亞伯丁WelcomeCold
被Kevin貼標為專屬Dimitri的感冒
卻還是嚴重的傳染v了~
不知是自己的脆弱狀態,抑或身體對v的抗議罷工
v被徹底打敗,天天待在Foxy(小小熱風扇)的左右
完全的離不開床,任性的宣告感冒!專心休息

在最想家的時候,仍然不敢打電話回家...
因為怕這麼無用的自己會帶來爸媽的憂心
總是這麼想完美陽光表現的v連父母那扇門都掩緊

直至,不知情的媽媽,因想跟v分享新學歌曲,
打了通電話,唱張韶涵的隱形翅膀...
媽媽唱著第三句就哭了,因為想念也心疼著遠遠的我

我承認自己這些年來總是 假裝堅強
聽到媽媽的第一滴淚綴上話筒,我就大哭了
還自我沉浸的一直反覆聽 隱形的翅膀
然後哭不成聲,在寧靜的深夜

這就是母女的無形的心線吧
總是不需言語就能溝通,即使離著好幾個小時的航遠

所以,V要 Hang In There!
只要自己過的好,父母就會開心
那v要更努力的研究與寫作,
再細的瓶頸 再長的軌道 再多個山頭
我都會突破 ♪☆\(^0^\) ♪
因為爸爸媽媽弟弟跟底迪 都在不遠處不斷為v充電!

嘿嘿嘿 \(⌒▽⌒)ρVVN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ㄋㄟ~


P.S: 怎麼新版的PCHOME這麼難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