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0:39:35舞‧蝶

遙望


對面車位的車號正巧也是913

我說,
妳看,二台913遙遙相望
它們中間隔了一條很寬又很深的鴻溝

朋友故作逃跑
她說,
下次拿一條紅線把它們的輪胎綁在一起好了

哈。


今天,
跟一個幼稚園大班的弟弟
起了衝突
我把它命名為,餅乾爭奪戰
哈。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那位底迪每次都邊算邊吃東西
算一題就吃一口
算一面就賴在地上不起來
因為還有另一位小美眉
所以我總是分身乏術
很剛好的
今天小美眉沒上課
我只需要看管小底迪一個人
不過我還是睜隻眼閉隻眼的放任他吃東西
但他今天實在太過份了
我決定沒收他的餅乾
場面很激烈
因為我一直搶不到
二個人在地板上扭成一團…哈…沒有扭成一團啦
反正就歷經了一番折騰
餅乾總算落到我手上了
他努力的想搶回去
不過手一伸出來就被我擋掉
擋了幾次
我發現他並不是要搶餅乾
他嚷嚷著,你不還我我就給你咕嘰哦

咕嘰=搔胳肢窩的癢
= =”

聽懂他說什麼後,當下整個很想大笑
但笑會破功,我忍
我說,
你回去坐好就還你
他說,
那你沒還我你就死定了

爭奪戰總算告一個段落
還沒結束…

餅乾擱一邊了
換喝舒跑
還拿在手上晃阿晃的
我說,
你再喝阿,就不要翻倒,翻倒的話你就…

我沒把話說完。
翻倒的話你就死定了
死定了,也許只是一句無心的話
但我擔心小孩子會當真
於是『死定了』在說出口之際還是選擇了消音

結果,
他還幫我接話耶
他說,…你就死定了。
ㄘㄟ了他一眼,叫他快點算

話剛說完不久
他就翻倒舒跑了…

那時我正好轉頭看另一個小朋友
再轉回來時,發現他異常的動作
手臂整個貼在桌面上,貼很緊
接著,
我看到手臂附近有水漬…
偷偷覷著他試圖遮掩的動作
心想,原來你也會怕被我罵哦
我沒多說什麼,也沒有戳破
看著他的故作鎮定
整個在心裡笑翻
哈。

一直到他算完給我改時
我才說,
為什麼你簿子後面濕濕的
你剛翻倒舒跑哦
他說,
我管你的勒


只要他不曉得該回什麼
就會說
我管你的勒

所以,
今天是我贏

哈。

幼稚的姐姐。

講到幼稚
前二天有個妹妹問我
姐姐,
keroro的公仔
keroro的徽章
真珠美人魚
這三個你要哪一個
我說,
我要真珠美人魚
她說,
厚,姐姐你真幼稚耶

= =”
………
是妳要我選的耶





上一篇:共鳴

下一篇:就隨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