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9:29:18舞‧蝶

就隨性吧


計畫趕不上變化
造就了兩個很隨性的女人

剛出巷口,就和別人擦撞
整個就是呆。
已經放慢速度,但來不及了
爬起來的第一件事,是摸摸膝蓋的褲子有沒有磨破…
用力的把車抬起來,對方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一句話都沒說,只朝他比了個ok
車子差點發不動,很著急的想,啊啊啊,我還要趕火車阿…
忘了該檢查一下有沒有哪裡怎麼了,很俐落的走人
大姆指開始刺痛,看了一眼,好險,指甲沒斷
可是開始從內部滲血出來…
搓著一樣刺痛的膝蓋,心疼的卻是褲子…
一路上想著怎麼辦怎麼辦,哪裡可以處理傷口
至少要先消毒吧,我不要我的指甲爛掉 > <
用濕紙巾把姆指先包起來,免得沾附灰塵
原本想衝去星巴克,看看洪小珮店裡有沒有消毒水
到市區時,血已經不再流了,心想,那應該沒差了吧,趕火車要緊
很匆忙的寄車買票,還是忘了要檢查車身有沒有怎樣
坐上火車,掏出濕紙巾,小心翼翼的擦拭指甲內的血跡
看著有點擦白的膝蓋處,很懊惱
用濕紙巾覆蓋著,濕濕的,擦白的地方就變深藍了,真白痴…
總算冷靜下來了。
發著呆,眨眨酸澀的眼睛,還沒從剛剛發生的事件中回神
到了高雄,在火車站裡亂晃,等小欣
晃到許願樹前。
這棵樹放幾年了呢,有二年了吧
之前寫的願望,已經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了
拿起筆
『只願汝心似吾心』
『2007年,咱們都要結束學生生涯
 希望,跌跌撞撞一路走來的我們
 在很久後的未來,都能找到幸福』

今天要去的地方,並沒有熟透,只有個大概
坐上公車,目的是大統百貨和平店
結果,在中正三路就按了下車鈴…
看到錦田路,心想,完了,這裡是雄商的那一站
意思是,離大統還有一大段距離… = =”
到目的地後,很悠閒的像在觀光一樣
介紹著去吃過二次的餐廳,二次都和同一個人去吃
第一次是何時,第二次又是何時,整個記得很清楚,哈
可是那間餐廳在去年底已經換老闆了…什麼都在變…
在公園裡看到很大隻的聖柏納犬,超可愛的,它是隻很憨厚的狗,哈
突然覺得,哇歐,我應該是喜歡聖柏納的,哈
之前是晚上去公園散步的,很有fu,不過,白天的感覺也不錯耶

吃完飯後
第二站是高師大
小欣很專心的看比賽
我在一旁很忙碌的亂拍照
另一隊很有氣勢的喊著四連霸四連霸四連霸…
害我整個很好奇是哪間學校,球衣後面也沒印
後來看了體育館外的海報…哇歐,是嶺東耶
自以為跟嶺東很熟一樣,哈

離開高師大後
原本要回屏東了,還要上班
但,就是,嗯…我怎麼可以放小欣一個人到崛江流浪呢
這不是朋友會做的事
何況,我們又久久才見一次面
於是整個很隨性的改變計畫,打電話請了假
接著,突然多出很多時間的二個人,很閒的跑回雄商晃
卻在許多學弟妹的注目下,很俗拉的只晃了一會兒就閃人,哈
好哩
下一站是崛江
可是,老娘的腳已經開始痛了
本來以為吃個飯就會結束今天的約會,所以穿了脫穿都方便的低根鞋
但,這種鞋並不適合逛街,也不適合走很久的路
幾乎是把一半的重量都掛在小欣身上,原來步步艱辛是這麼回事阿,哈

到了崛江,很隨性的決定要看電影,又很隨性的用數隻決定要看哪一部
數出來的結果是,報應。
一直以為是恐怖片那一類的,所以一直用恐怖片的心態在緊張害怕
可是,哈,應該是驚悚、劇情片那類的吧
還不錯看吶,故事最後整個讓我想掉眼淚,雖然前面把我嚇個半死,哈
所謂吶,真實的背後其實還有真實
這是電影散場後,腦袋裡第一句冒出的感想

在電影院休息過後的雙腳,已經好多了
繼續出發。
繞阿繞,晃阿晃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
每次刻意想逛什麼東西的時候,就會找不到喜歡的
反而隨意走走時,突然就蹦出個第一眼就愛上的東西
我想我的寧缺勿濫就是該用在這時候,用在真的捨不得錯過的時候
小欣也舉贊成旗,事後才說我真的很衝動…
哈,可是真的很喜歡阿
就算小欣那時說不好,我也不會聽進去吧,哈
愛了就愛了咩,對自己誠實最重要,是唄

折騰了一整天,二個人都超累
而我的腳又開始痛了
剛好都是十點十分的車
一個北上,一個南下
演起含著淚說不要走的戲碼

剎那還真有點鼻酸吶
一路站回屏東,好像不太會走路了
腳不是我的腳。
是有位子的,但我的位子上坐了一個青年
一個在火車上依然認真算數學的國家未來菁英
好吧,菁英是國家的希望,老娘的腳可以為了國家而犧牲

白痴。

整個很隨性的一天
自由的行程
只是這種想幹嘛就幹嘛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呢
不算了

累。
但很過癮
脫掉長褲後膝蓋一大塊黑青
紫紅色的耶
很美哦
超美的啦
= =”

對了,
今天還有段插曲
老娘的髮束和髮夾又被我弄丟了 > <
心碎已經無法形容
故作豁達的安慰自己,『算了,我看開了』
哽咽的說,『反正沒有什麼東西會永遠留在我身邊…』




上一篇:遙望

下一篇:心晴

愛你滴小喵 2007-04-15 16:52:31

三八耶
謝屁阿

要說屁話隨時可以找我說
我有屁話也不會忘了你滴
屁話連篇的星期五
垃圾桶目前是空空的
滿了再找你倒垃圾嘿
哈哈

愛你滴小欣 2007-04-15 03:53:22

親愛的

謝謝妳。。。

也許

我們的堅持有點傻氣



也沒啥不好不是嘛。。

就給它隨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