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6:57:31舞‧蝶

心晴


一個美好早晨

今天要做很多雜事

洗被子
送洗衣服
打掃房間
圖書館還書
佛陀教育中心

等等

好多事要做
有秘密計畫要進行
房間很亂
心情因為早起而美麗

而且
我終於可以洗被子了
感動~

出發。
有目標還是好的
下定決心後就要努力去做
無論成果如何
這段過程一定也能讓自己有所成長

在華麗一族裡看到許多精神面
『不懂得追求夢想,就無法改變未來』
『擁有理想和信念的人,永遠不會被只會耍心機的人打敗』
戲裡頭的鐵平是個認真的人
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即使是遇到挫折和困難也不放棄
認真的態度,往往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一步步紥實的走,當下就會是未來的舖陳

關於未來,藍圖其實還是模糊的
但可以一筆一筆慢慢描繪
不要急
不能慌
人生很長
在快畢業的前夕
突然發現畢業並不等於是學習的終點
小時候常背誦的,『活到老,學到老』
不就是這樣的道理嗎
想做的事
想去的地方
想達成的夢想
都是急不得的
也許要花費很多很多的時間
有什麼關係
我的人生長的很,時間也多的是
慢慢走。

發現自己有一種很不好的叛逆
反其道而行。
人們風靡什麼時,我是不屑一顧的
愈是要我怎麼做,我愈是不想那麼做
很多例子
從小到大,反其道而行是骨子裡的天性嗎
當身邊的人開始積極的找工作時
我卻認真的考慮要準備考研究所的念頭
當身邊的人要提攜我時
我卻為難的笑笑沒有答話
冒出許多理由
還太年輕
想擁有自己的時間
不想被工作綁住
還想去很多地方玩
然而
追根究底
卻是反其道而行的心理因素在作祟

機會在眼前
該緊緊握住
還是要放開

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上一篇:就隨性吧

下一篇:奇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