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0:45:55水月喵~

情人節催婚

情人節催婚= = “
過年的時候
我哥回家 過年 拜拜
先是我媽跟我哥說:ㄟ~你要不要趕快婚結ㄧ結 娶一娶
整個讓我聽到傻眼= = “
因為我哥跟我差ㄧ歲ㄟ~@@”25~26(虛歲)而已
要這麼早結婚勒!最好他會聽她的話啦~(哈~)
而且壓~更好笑的事情(他的女朋友,才快滿17歲耶~還在唸書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怪怪ㄟfu

但是我不敢出聲音
因為我怕矛頭指向我勒
叫我早點嫁一嫁 趕快生小孩= = “(闢~想太多了)
不過我猜她應該不敢這樣說啦
因為她現在都是我在照顧 我在陪她 幫她付錢 她回收接受回饋到粉高興勒>”<
嫁出去 就是別˙人的勒~哪會館她*(ㄜ~她是這樣說低ˊˋ)

她叫我哥結婚的理由是
男生結婚後會比較穩定 會比較收心 收玩性
然後押趕快生小孩 她可以帶孫子 才不會到時候 爹老子幼>”<
外加上 我又還沒有嫁 可以幫他照顧跟養育= = “
因為我應該又會粉疼那孩子
所以我媽說~他現在趕快結婚壓!會比較得利>”<

哇勒~那我不就要幫忙養他的小孩
養是沒差拉~但是勒!!!@Q@”請要生的人自己自重
不要在給我惹事生非 不要再給我不長進 不穩定 沒定性
那樣只會更累= = “
哇部是女強人ㄟ~要養他~照顧她 現在又要顧他 還有他的小孩
我又不是神經病ˊˋ(沒那嚜強~不要增加我的壓力)

呵~好在我哥
還說他還沒穩定 工作上
然後勒~那女孩子還太年輕 還要念書
他哪有本事去養她 萬一又有小孩子~哪有本事養小孩
((拍拍拍拍拍拍~))不要這樣更好^Q^

情人節
催婚= = “
是怎樣@@?連客人都說;*妹~*你哪時候找男朋友給我看一看
哪時候要快一點放紅炸彈= = “?(期待我快點結婚勒)

害我直說:還早還早勒~現在哪有人那嚜早嫁早娶的= = “
而且!就算有,我也不想那嚜早嫁
我還開玩笑說!我沒打算要嫁人˙ㄟ~以後也不想=ˇ=

情人節被催婚~被問這個!有點悶ˊˋ
沒人陪 ㄡˋ加上上班
現在又被問!被催~有點討厭的FU
我才幾歲勒~拜託!不要鬧ˇ了

上一篇:這兩天

下一篇:小囿妹妹懷孕@Q@?

*~星空浪子~* 2008-02-28 11:17:31

我喜歡看文章
來到這久了逐,漸習慣不語
在別人的地盤,有時覺得發聲很沒意義
不過你的許多文章
我似乎很快的感覺到temple

婚不婚,是不適合
不是誰說的算
因該是整個心理環境家庭社會的反應
順其自然吧

版主回應
呵呵^Q^
我也是(習慣到別人地方看文章)
但是許多時刻不見得去留言==!

但是有時候看看
別人的建議與想法
也有助於個人思考^Q^

謝謝你唷^^&quot
也許現在這時刻
我是還在那尋找中 還在適應中的
就如同你說的
順其自然吧
2008-02-28 19:35:27
*~星空浪子~* 2008-02-28 10:54:21

男生結婚後會比較穩定 會比較收心 收玩性

但如果結了婚還是不顧家,那不就慘了
不過反過來說,女生也要會懂的顧家阿
其實努力在經濟上打拼,常常會無暇照顧
還是有穩固基礎再談婚姻比較適合

版主回應
我相信也許會收起玩性
但是不穩定的工作(他)
應該無力去養小孩=ˇ=

而我
適合一個人啦^Q^
畢竟人生並不是只有結婚 談戀愛 小孩為主
那只是一個過程跟階段
呵呵~(不過還是謝謝你唷^^)
難得會留言=ˇ=
(明明就只是觀看就走了而已ˊˋ)
2008-02-28 11: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