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1:26:05水月喵~

這兩天

昨天
今天
我哥回家

所以
電腦借他玩= = "
幾乎粉少碰到電腦啦^^"

照片也是趁有空才用的
包刮現在也是
ㄊ去煮ㄊ要吃的晚餐
我溜上樓來玩電腦

ㄜ~
房間是新的
因為整理好了
因為枕頭跟床單棉被都洗好了^Q^

但是
有一件
對我來說
非常嚴重ㄟ問題

就是...
就是...

我哥回來
我ㄟ房間又變了樣子ˊˋ
因為讓給他睡了= = "
整間都是菸味>"<

(((天呀~~~~~~~~~)))

雖然已經有點適應
絕得這樣滿有風格ㄟ
但是勒......
一進挖ㄟ房間(還是有點不太適應~>"<)

應該是香香ㄟ>"<
應該是暖暖ㄟ
應該是整潔ㄟ(因為我打掃過了~)






(((((((ˊ0ˋ)))))))))

哀~~~~~
無差了
反正他難得回來

以後換他回來
換我要離開了= = "
就隨便啦 >"<
(明年~期待了!該離開~)
要努力拼命了^Q^

這陣子
就忍耐一咪咪吧>"<

上一篇:爭ㄧ口氣ˋ0ˊ

下一篇:情人節催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