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0:58:47水月喵~

爭ㄧ口氣ˋ0ˊ

爭ㄧ口
難道我沒˙有嬷?
我難道沒偶實現我的諾言嘛

我不懂
我真的不夠好 做的部更多
還是你 希望郝能更好
要求更多呢?

當初的我
很狂妄
說了(我會證明我是有用的人)
(至於那些長輩 等著看 我會做給你們看)
不求人 不低頭 咬著牙 ㄍㄧㄥ過去
說明我也能讓這個家再度好起來
在度不再跟人低頭的日子 我相信你們都會回頭再聯絡的
我相信 人都是現實的 你們會再次以好相見

現在
我做到了 (不是媽?)
回頭再聯絡的 有多少@@
我相信你比我更了解

為了爭這口氣
我做的多少努力 我付出多少
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實現了我的承諾

也許
人就是爭ㄧ口氣
佛爭ㄧ炷香

今年的過年
多少長輩跟親戚要回來
有打電話道賀
那是至從爹低過世後(都沒有的事情)
現在
我可以看的見他安心了(微笑了)

也許當初的話
鎮定了你的心
但是誰來給我保障 誰來給我動力

我只是小小者
我只想安靜 做我自己

向前走 衝

上一篇:沉默娃娃

下一篇:這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