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1:39:29水月喵~

沉默娃娃

妳什麼都要搶
妳什麼都要管
妳什麼都要錢
妳什麼都要好
妳什麼都要限制

那我呢?
我算什麼
我只是你眼下的魁儡
我只是你眼下的寵物
我只是你的附屬品

在你需要的時候
幫忙 去處理 去付錢 去聽話

衣服 朋友 交往者 化妝品 項鍊 手飾 鞋子 金錢 前途
通通都要
那我呢?
妳什麼時候可以為我想想

我累了
我不想再去計較
我也不想再去管
我更不想再去想

妳要的是什麼?
沉默娃娃@@? 還是寵物? 還是可以幫你賺錢的機器?
更或者是能給你未來好生活的人
可以讓你無憂無慮 幫你跟你兒子賺錢打算的人

我不是超人 我也不想當超人
我想我不能都只為你們著想
妳不懂
我為了你 我在辛苦
我為了你 我在努力
我為了你 我在放棄

不斷再放棄 不斷再努力 不斷再爭取
我得到是什麼? 我有回饋嗎?值得嗎?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妳要的 你希望的 你想的 通通都給你好了

我只希望你能好 妳能安心 妳能健康

妳身邊的人 惠有像我這樣照顧妳 對你好 擔心你媽?
怕你受凍 去進補 去買暖暖包
怕你受傷 希望你好 噓寒問暖 去看醫生 去買補藥
怕你受欺 增強自己變長大 變嚴厲 變黑人也無所謂

妳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我的存在
妳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我的好

(無力)

不要說花在你身上以及他身上的錢
我沒有想過要拿回來過的ㄧ天
因為那是無價的
答應過的承諾 答應過的事情
我做到了 那你們呢?

照著你的希望跟方式走
我放棄過多少事情跟希望

爭一口氣
我為了你 爭了多少面子 跟口氣

不要在逼我了 我累了 我無力了
你的所有的悶 你的苦 我通通都接收 我吞了下來
欠的你債 我要什麼時候才還的了

(*夠了嘛?)

妳連為我付出的可能性都沒有
我不想再哭了 我也不想再生氣了 更不想再計較 再去想
如果這是你的希望 我就當個沉默娃娃
照著你的希望 照著你想的走
我認了
就算一輩子不嫁 就算一輩子不談戀愛 不交往
我也跟你賠上了

這樣的我
也不該如此去拖累別人
去辜負別人
不是嗎?

不要再拿我的弱點來逼我了
我認了
長輩 親屬 爹低
畢竟這是我曾經承諾過的
只是我沒想到 連不包括的承諾附屬的條件都通通是
卻變成你的ㄧ項…………..認為應該 理所當然 …..

呵呵
這樣的關係 這樣的我們 卻都在牽引著彼此 不是嗎?
現在 我只能說 本姑娘 跟你耗上了
如果這是你所希望的
我當個沉默娃娃 我們恢復到以前 安靜的我
冷眼看世界 冷眼看你
就只是當你的附屬娃娃 聽話 給予 動作 當個沒主見跟自我的人

什麼都忍 什麼都改 什麼都收
就當我不是我自己 不是個體
忍人所不能 才是王者

上一篇:笨蛋痲咪= ="

下一篇:爭ㄧ口氣ˋ0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