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0:07:52水月喵~

笨蛋痲咪= ="

今天她上班10點多吧
ㄜ~脫臼嗎((應該是這樣吧= ="))

我終於知道我愛硬ㄍㄧㄥ的個性像誰了>"<
原來我家的人都愛這樣
硬ㄍㄧㄥ的上完她的班
繼續搬重物 繼續沒給ㄊ處理冰敷(愛裝沒事)
等到回到家整個手舉不起來 痛到要命才在喊= ="
整個害我無言到極點
其實我是心疼的;因為......(哀~講不出來)我是不善表達的人

也許我沒有像人家生女兒那嚜愛撒嬌
也許我沒有像人家生女兒伊樣會噓寒問暖
也許我沒有像人家生女兒那樣會甜言蜜語
更或者是體貼溫馨
我...脾氣太硬= = 太像男生個性 太大女人 太自主獨立
我懂 其實我也不想要這樣
只是環境讓我不能回頭了>"<
不這樣!我無法看著家人無助,到處求人
我無法看著你們被欺負,或者受委曲

跟著自己說要爭氣
要多多關心你們
要好好說,不要太嚴格,太兇,太洽...強勢...
只是這樣的你們生病了,受傷了
我一樣不捨

整個是悶了= = "
老爸也是這樣愛硬ㄍㄧㄥ
麻咪也是這樣愛亂ㄍㄧㄥ
我哥也是 包刮我也是>"<
一家子就是太不善表達
部會把好聽的掛在嘴上 就算好也是會含蓄的鼓勵或者心理高興
生病了卻都是一個樣子
不愛看醫生 除非必要

今天看到笨蛋麻咪這樣
痛在心底 (我是自責的)
因為沒有照顧好她,感到自責過意不去;再加上我又是學護理的
只好乖乖煮完飯,吃完晚餐,帶他騎機車去拿藥,打針(消炎針)
因為她又想給我逃掉不去看中醫(因為我在的中醫診所沒開)
我只好讓她去手機店(她想換手機,壞了= = "太細緻的東西不會用)

然後一個人在瑞芳到處逛逛
找其他中醫診所
打算請她去給人家看一下
外加敷藥膏以免晚上會痛到睡不著
消炎針,只是治標不治本的道理我懂= = "
所以主要就去中醫,相信中西醫並用應該會好的比較快
吃藥吃西醫,可以減輕疼痛(因為她愛哭,太怕痛了)
然後外加有中醫師喬了一下(推拿)藥布
相信會好點!

只是我依舊很想她明天不要去上班
講也講不聽
受不暸耶ˋˊ
自己的身體都不顧勒
我又不是神仙,哪有辦法可以這麼快根治拉~
竟然跟我說,反正有我在勒
((老大~我沒那嚜萬能,也不是醫生,家裡也沒有那嚜多醫療東西))
整個就是笨蛋((暈))

她有她的堅持
我...無法說服她>"<
我只能好好交代要小心,要怎嚜注意@@"
到底是誰是長輩!?受不暸耶~笨蛋~還需要我叮嚀
也許我就是這樣嘴壞(說不出其實我是關心的)
笨蛋麻咪 給我小心點(真是低)
『酒』清 2008-01-07 00:21:08

跟你一樣笨~~呵~~記住嘿有什麼事別ㄍㄧㄥ住
可以跟我說~~隨然可能幫不了你但最少也可以
教你怎麼處理~~我是很關心你的^^

版主回應
(跟我一樣笨>&quot<)
我很聰明好嗎ˋˊ
謝謝勒~你ㄟ關心!((嗚嗚嗚嗚~感動唷))
2008-01-07 03: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