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2:29:07水月喵~

笑いを取る誠の(のば{

話說昨天我家老哥想到要回家了= =
從台北回家看看
結果下班就座車回來吧!?(還是前一天他休假)
然後他給我忘記帶鑰鉂了
((有夠笨低))

結果咧~結果咧~
他打電話給我man
我man跟他說:你妹就在家裡附近的哪間哪間診所喇
叫他來跟我拿鑰鉂

呵呵~重點來了!
他到我診所外面的時候
因為太久沒回家看到他老妹(古い妹)換髮型了
剛好那時候我正好背面的在包藥
他只看到背面
就想說那一定不會是我妹 @v@”
(哈~結果明明就是.....)
他就笨麻!認不得~只看髮型勒!心想我一定不會燙頭髮
結果就這樣從我們診所飄過去了~
剛好我中午下班,一回家就又騎我的機車
一個人去海邊逛逛,散心
也幫我man去裝山泉水

直到了
4~5點挖回到家
哈哈~過沒多久我哥哥回家在外面叫我= =
一看才發現挖已經換髮型了
他就說;那我白天在診所看的人沒有看錯
結果那真的是我 @ @”
不得不說!阿我就不可以換髮型唷ˋ0ˊ
笨蛋誠ㄟ((趁他不知道趕快偷罵))
阿你自己不打電話給我怪我勒?
而且又不是我害你在外面晃一天低(挖係無辜ㄟ)
可以見得我跟我家的老大((ばかの兄の))
向來不是太常連絡

後來他說:阿怎麼感覺不一樣?
那時候看一點都不像挖古い妹
((いします...))那是因為穿制服
外面多一件白色制服而已好嗎?
哪有差到哪裡去 = = ”
他就fu就是不對!所以他那時候才會認定那不是我
ㄜ~那我應該承認我工作的時候整個人的fu就是不一樣嗎??
有點無言ㄋㄟ(((言葉がありません = = ”)))

上一篇:外婆!我...心疼

下一篇:笨蛋痲咪= ="